在七月初開始,
又有另一名同事領軍到奇美五廠作戰,
動機不外乎,收拾前人留下來的爛攤子,
我跟他分別駐足在五廠、七廠,
雖然同樣身處台南,不過向來我的行事風格,
就是不太愛跟人打交道(尤其是男生),
或許,在我的潛意識之中,
我偏愛單打獨鬥的工作方式,總是感覺工作場合就跟當兵沒兩樣,
總是臉皮厚的佔優勢,不然就是老鳥凹菜鳥之類的屢見不鮮,
因此,能夠獨力完成的事,絕不假手他人,
看人臉色過日子的生活,
往往只可能會在心中留下一個字....差.....

接著,六月中旬,
開始有新的機台Move-in Scedule,
想必屆時人力會顯得更加短促。
奇美七廠目前的狀態,已經偏向於穩定的情況,
只剩下一些嘴砲跟原廠留下的爛攤子,
等著自己前來收拾,
總是覺得很誇張,為什麼之前問題可以這麼多,
不是有日本工程師一直駐廠嗎?
非要等到我從北部下來之後,才能夠解決嗎?
那是不是應該付我跟日本工程師相同級數的薪水呢?真是不太懂....

六月初,因為一場無意義的會議,
跟公司的高級主管幹上,
這個主管本來是要調來南部協助奇美的狀況,
結果在第一天內部會議結束之後,
寄了一封針對我種種缺點的e-mail給諸位大頭,
此舉動,在當下讓我感到非常地不開心,
因為我認為你剛下來什麼狀況都不瞭解的前提之下,
就直接開打自己人,又C.C.給全部的高階主管,
用意是想把我格殺勿論嗎?真是令人不能理解的作法...
因此,在幾封抱歉跟解釋的e-mail來回交手之後,
不爽地直接嗆聲,我想要直接放四天的病假,
而且不管上面批不批准假單,時間到我就是會自動放假,
如果上面不滿意的話,想怎樣就怎樣吧....

也許是這樣的舉動太過強烈,
現在的情況變成,
1.哪位主管不會調來南部了。
2.輕鬆地放假。
3.心裡頭感覺,大概黑掉了吧。

我想,工作一段時間之後,
倘若能夠時時抱著可以隨時辭職的準備的話,
跟高階主管幹上似乎一點也不困難,
忍氣吞聲地工作,
果然是不太符合我的行事風格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隱於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