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瀏覽別人網誌的時候,
總是會羨慕著,怎麼別人都把生活經營得這麼有聲有色、五彩繽紛的模樣,
甚至連網頁都整理得有條不紊,
點進去隨意觀賞,都可以處處撇見作者匠心獨具的巧思,
相對自己的網誌來比較的話,
真的是遜色了很多,不管是從態度上也好、經營的理念也好,都是天差地別的。

難得,今天晚上有些失眠的現象,
所以剛好來灌一下水,好讓我沈寂已久的網頁再添上些許的生氣,
也只有這麼恬靜的時候,才能好好地構思一下文章,娓娓道來當下呈現的心情,
隨著年齡的增長,越來越認為一個寬廣、充足的空間是必要的,
或許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,
這並不算是件什麼令人感到困難的事情,
不過,對我現在來說,卻是真正打從心底想要確實擁有的東西,
也讓我開始對房地產這樣的事情,
想要認真地稍微認識一下了,對於怎樣的格局、怎樣款式的房間等等,
自己也應該要慢慢地開始建構一點概念才行。

雖然說,房子始終對於我來說,是個宛如天價一般昂貴的夢想,
將其設定為人生的終極目標之一,我想會是一件非常值得去試試看的事情,
我也相信錢的事情,總是會有個辦法的,
人最怕的是終日無所事事、渾渾噩噩地浪費著自己寶貴的時間,
這才是最最讓我感到害怕的。

話說,在隨手拈來的機會底下,
我一個轉身就幹掉了一隻打擾我整夜的惱人夏蚊,看著它化為血肉模糊的一片,
心中頓時感到一陣快感,或許該說該負起責任的時候,
任誰都是無法能輕易逃避的,即使是一隻小小的蚊子也不能夠例外,
該為它的所作所為付出其應有的代價。

該怎麼整頓自己的網頁,
好能夠拿來跟其他的前人先烈一較高下,
也是,逐漸認真起來的我,要好好深思熟慮一番的難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隱於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