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三叔的建議之下,
我就到一個占卜、測相的相命館算命,
這個居士,聽說功力還挺深厚,測算的準確性頗高,
姑且無論如何,請人幫忙就是得付錢,
所以我也包了兩千元的紅包,
請他幫我測試我的命相、運勢
以及一些解決最近遭遇的困難的方向。

就我所能記憶的部分,
就把結果稍微闡述一下好了,
首先,會問你的生辰八字,根據工具書去測算當時的經、緯度,
當然連出生地也是需要知道的,
把資料KEY-IN到電腦裡頭,他會有個專門的軟體,
把你的命盤計算出來,然後Print出來,就是80%的成品了。

接著,他就根據你的出生時的十二星座歸屬的位置,
以及紫微斗數(我猜)所賦予的一些座標意義,
把你每一個星座的行進的位置、星座之間牽連的相對角度,
一一用人工的方式算出來,
然後再 依序劃成一個平面俯視圖(3D空間化成2D的表現方式),
完成之後,就開始要來一一解說了。

首先,先解決我在工作上的難題,
他拿出一個龜殼+三枚的銅錢,
然後需要我連丟六次的銅錢,用六次的正反面的紀錄,
根據卦相來說明目前的遭遇跟可能的方向,
卦相裡面有"行"跟"山"的意思,
"行"代表"閱歷"的意思,
"山"代表"不動"的意思,
所以,目前的情況處於難以抉擇的狀況,
究竟是要走還是不走的意思,
此外,因為有連丟六次的銅板,
每次的正反面都代表一個八卦的字眼,(例如乾、坤....)
我是沒有記得這些,反正根據居士的解釋是,
你跟現在公司"不親",職位上又是"不動如山",
所以你遲早都是會離開這間公司的,
只是現在走、兩個月之後走,早晚的問題而已,
而且你有離開的念頭應該是去年九月時候的事情。

(聽到這邊,我就覺得~挖~會不會也太精準了一點)
"行"代表著閱歷,配合其他的卦相,
意味著兩年之後,你又會再遇到一次跟現在一樣轉職的狀況,
就像是個階段式的學習一樣,
這些的經歷終將只是個過程而已,
經過一、兩次的轉職之後,你才會找到最終希望從事的工作
所以,現在不管你選擇怎樣的工作,
將來也都還會再作改變的。

雖然說,卦相來看可以說是屢遭波折的,
可是轉換的過程卻稱得上是順利的,工作運是很強的,
也就是說,只要丟履歷出去很快就有新的差事可作,
中間並不會耽擱到什麼時間。

因此,針對我目前的處境是,
他是認為你遲早都會走的,早也走、晚也走,
你能選擇的只是時間點的部分而已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隱於市 的頭像
    大隱於市

    James0419

    大隱於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